水之轨迹

专心手作手作娘!甜甜的老夫老夫是世界的宝物!烟热大本命不拆不逆不性转 _(:з」∠)_欢迎同好勾搭

【p站文瞎翻译】【烟热】 ★★★★★


作者:旭
p站id=7188438

★★★★★

由布院上杂志了。在有鉴赏力的读者进行帅哥品鉴和评比的版块。虽然他本人没有参加过那种评比,但是文化祭的cosplay(其实是本体来着)的意外合适的服装被同学们随意的拍下了照片发送到杂志编辑部去了。结果,被采用了。在全国对自己有自信的帅哥分类里,放在角色扮演的门类下刊登了。
“好厉害啊!这样的穿着可以在五星满分的评比中拿到四星啊!其他人里只有两个拿到了四星诶。”
“五星只有一个人啊?评价很高的样子。”
“这家伙没有白长一张好看的脸啊。”
看到了杂志对由布院出乎意料的高度评价,同学们围着本人的桌子大声的吵嚷着。但是由布院自己并不感兴趣,就想用睡觉躲清静。既然本人不感兴趣的话,同学们的注意力自然就转移到了旁边的座位上,由布院的好友鬼怒川身上。
“啊、鬼怒川也这么认为的吗?”
“什么?”
也是不太感兴趣的样子。同学们吵闹着,把被他无视了的杂志放在了他的文库本的前面。
“你看。”
“哪里?”
“这里、”
“啊、真的…”
顺着指尖指出的地方看去,是烟酱,鬼怒川小声咕哝着。镜片后的视线落在了由布院的照片及介绍的报道上。
“呐,厉害吧?四颗星啊四颗啊。”
“嗯…嗯。”
“?”
好厉害、鬼怒川闪烁的视线收了回来,却皱紧了眉头,真是意外啊。你怎么了?这样问了鬼怒川。他瞥了一眼在一旁一直很困的样子的由布院,“竟然是这样评价的吗”,接着苦笑了起来。
“这本杂志的编辑看人的眼光不怎么样啊。”
这样的话一出口全班都看向了他。
没错啊,不说长得怎么样,就说平时趴着睡觉口水流到笔记本上把字都弄糊了还有平时沉迷于睡觉的慵懒言论。
如果编者知道他是这样的人的话,就不会写出那样的评价了吧。
不愧是好友,一点也不留情。在场的所有人脑内达成了共识,教室里笑声一片。

★★★★★

打开部室的门,进来的是鬼怒川。立打了个招呼,鬼怒川点头在最近的座位上坐了下来。
“啊咧?烟酱呢?我是值日生所以他说先去部室了。”
“谁知道呢?反正还没来。”立稍稍抬头看了一眼门的方向。
“有可能去厕所了吧?”
“可能吧。”
这个先不说,立在桌上放了他买的杂志。
“啊咧、那个…”
“诶?啊啊,这本上有由布院前辈哦。已经知道了吗?”
说着特意想拿来看看,立一边刷刷的翻着杂志,一会就翻到了刊载着由布院的那页。
我们看惯了的——穿着已经习以为常的衣服在卖咖喱的由布院的身姿。有点傻傻的感觉,不过挺端正的。顺便说一下,本人的样子大概不是在思索什么。
“不愧是前辈啊,要不下次我也投稿这个栏目试试看。”
其他杂志随便投稿,不过要女性向的!立这样补充着。鬼怒川看着立,瞪大了眼睛。
“对不起。”
“诶?”
“前辈觉得这话题没意思吗?”
看上去一脸为难的样子,鬼怒川的眼睛眨了眨,接着苦笑着摇了摇头。
“不,不是那种原因。我只是有点不能理解这个评价。”
“啊啊~乱打分啊。”
由布院前辈的内在只是懒惰而已,立一副理解的表情,随声附和到。真是毒舌的亲友啊。
“诶?”
鬼怒川停下来凝盯着立。
(嗯嗯嗯?)
有点奇怪啊,说的是不是一个事情啊,立在纳闷。
“啊咧?这个评价充斥着不满吧?”
立将信将疑的用手指着由布院的照片旁横着写的评价 “4”,而鬼怒川用力的点了点头。
“因为,其中最帅的难道不是烟酱吗?”
“哈?”
听到这样的话,只能还以目瞪口呆。
“唔、所以、在这里面最帅的烟酱的评价是四星,不奇怪吗?”
“.……….”
毫不犹豫地反问着的鬼怒川完全没觉得害羞。
“……..鬼怒川前辈”
“嗯?”
“防卫部里跑得最快的谁?”
“不是烟酱吗?虽然平时磨磨蹭蹭的,但是体育测试的时候超级厉害的,吵架的时候完全追不上来着。”
“防卫部里最聪明的是谁?”
“偏差值的话不能算成绩,论头脑的话果然还是烟酱啊。”
“防卫部里力气最大的是谁?”
“不是烟酱吗?你想想掰手腕大会优胜。”
“防卫部里最高的呢?”
“烟酱啊。”
听到这里,立吸了口气。指了指杂志的一角,读者的投稿版块。
“这里面相貌最好的是?”
“我觉得是烟酱。”
依然是毫不害臊的回答。
“.………..”
“立?”
鬼怒川不明所以的叫了他一声。
“前辈。”
“什么?”
“你说的我可以参考一下?”
“嗯。”
“这本杂志,如果鬼怒川前辈来评价的话,是几星呢?”
不用听也知道了,不过都已经问到这里了立只能自暴自弃的接着问下去了。
“五星啊。”
评价“4”的数字旁边,有五个并排的星星,其中四个是涂黑了的。
还有一个,剩下那一个是白的。鬼怒川边咕哝着,把它涂满了。
“诶?这不就变成了五星了吗?”
“唔..….是啊。”
虽然马上切换了状态,但是立的内心很头痛。显然,鬼怒川怀有普通的亲友的关照之类的好意来这样评价严重的过度了,而且是理所当然的那样觉得的。和长相、脚力、头脑和身高的对比评价一样,认为由布院当然有那么优秀。
考虑到这里,立的心里有点复杂。怎么办啊?
由布院前辈本人,就在那边的窗外。鬼怒川前辈在教室里毒舌的时候把这些话别扭地隐藏了起来,不过,现在大概全部都被听见了吧。这样本人绝对会不好意思然后不进到室内的啊。啊啊怎么办呢,现在已经十二月了,前辈你就等着感冒吧。

(完)

评论(6)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