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轨迹

专心手作手作娘!甜甜的老夫老夫是世界的宝物!烟热大本命不拆不逆不性转 _(:з」∠)_欢迎同好勾搭

【言白】【短/生贺】果冻,我要喜之郎


【腐向腐向腐向!!不吃腐的不要点不要点不要点!!不撕不撕!】

【李总生贺,日常傻白甜,流水账】

【ooc肯定是有的】

【没问题的话往下看√】

李泽言在客厅的沙发上,盯着时针正正好好的指向7,便再也坐不住了。

“白大警官,加班加到六点半的话是不是五分钟前应该出现在阳台了?”李泽言拨通电话打算这样问,而等待接通的电话嘟到第五声时,突一阵冷风直袭后颈。

“催催催,天天催小姑娘就算了,我又不欠你报告表!”

白起掐了还在响的来电,头一抬,连帽大衣的帽子便落了下来,接着就解围巾,那是去年圣诞的时候李泽言给他的织的。

“白警官你是不是傻?以后围巾围帽子外面。”

“幸好李总日常穿西装三件套,要不就这穿衣品味得多……喂!”

就这白起摘围巾回怼的间隙,李泽言已经挤好润肤霜,不经恋人同意的就往人鼻头上一点。

有点发红的鼻尖被冰冰的润肤霜一点,甫而被温暖的指尖打着圈化开,润肤霜润至鼻翼,而后鼻尖被恋人又轻捏一下,留下一纵即逝的白印子,附赠捏完之后的唇角微扬。

妈耶,李泽言笑起来,真是百看不厌。

白起朝着李总的鼻子揪回去。

————————————

真是幼稚鬼。

论武力值两个人倒是不相上下的,李泽言抓住白起的手,把他整个人往怀里一带就问我的礼物呢。

白起靠着李泽言,酸酸的哎哟一声,怼一句总裁什么没有啊,还伸手问我要礼物?李泽言瞪他一眼,他倒是笑了起来。

“在里层口袋里,自己拿。”

李泽言霸道总裁人设早因白警官崩了无数次,他松了怀抱,顺着白大警官的指示探进警官的大衣,有点艰难的从内侧口袋里掏出个半球状物体。

白起,你是不是明天不想下床了。

李泽言忍住火气,攥着他辛辛苦苦掏出来的喜之郎果肉果冻,威胁着人民警察,而人民警察则唱起了多年之前的广告歌曲——

回家,回家,回家是最好的礼物

把爱带回家,让回家变成最好的礼物

————————————

白起:那果冻李总趁热吃,我揣大衣里面捂热了别又凉了。

李泽言:幼稚。还有那歌唱的难听死了。

白起:来李泽言,我们来打架。

李泽言:先吃饭洗澡,洗完去床上打。

————————————

注:文内广告曲暴露年龄系列,没听过的姑娘可以搜回家回家回家是最好的礼物找喜之郎这个广告看

————————————

作者的话:

迷之吃起了恋制腐向还越来越真情实感了还产出了……正好遇上怼怼生日了于是就产粮积极性比较高大概xx虽然是流水账ww我也是喜欢看评论的(挤眉弄眼暗示

怼怼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