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轨迹

专心手作手作娘!甜甜的老夫老夫是世界的宝物!烟热大本命不拆不逆不性转 _(:з」∠)_欢迎同好勾搭

【烟热】【小段子】擦鞋


 烟近来最喜欢看热史给他擦鞋。


在烟把最后一口荷包蛋吃掉然后洗牛奶杯的时候,热史已经坐在玄关那的台阶上了。

只见手肘手臂来来回回,还有软毛细细的刷刷声,好闻的鞋油味道。

说到鞋油……

其实热史说鞋油味道是臭的,包括汽油什么的,但是意外的会觉得油漆是香的啊,真是费解啊,烟想。

热史在擦的鞋……虽然说,他们两个的皮鞋基本长的一样,但是烟敢肯定热史手上那只是他的没错。毕竟他刚坐下来擦。

嘛,很方便呢。

是说,要是哪天下大雨自己的鞋湿了,可以蹭热史的鞋穿来着。就会有一种自己的鞋量猛然翻倍的错觉。

“烟酱……”

热史回头了。

“快一点哦。”

“啊……”烟长长的呼了一口气,“知道了”。

热史转回去,低头拿起另一只鞋。

突然身边一暖——烟挨着自己坐下了。

热史不作反应,认认真真的干着手上的事。烟酱,总是像个孩子一样啊。

烟也是,认认真真的,扶住恋人后脑,让面颊朝向自己微微扬起,然后轻轻的吻了一下。

热史只管刷鞋,正眼都不看烟一下。

真是的,差点把鞋油弄到鞋子里面去了啊……什么鬼啦烟酱天天这么情不自禁的就……

认真刷了没几秒,热史又忍不住想催烟快点。

而烟字还未出口,被叫的人就有所动作了。

他拿起另一只小一点的鞋刷,挤上鞋油,在热史的鞋上刷了起来。

这回,轮到热史情不自禁了。

“喂喂!热史!你手上有鞋油啊!”

“笨蛋你倒是先把鞋上的灰尘擦干净啊!”

-完-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