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轨迹

专心手作手作娘!甜甜的老夫老夫是世界的宝物!烟热大本命不拆不逆不性转 _(:з」∠)_欢迎同好勾搭

【烟热】 小小的谎言与真实的爱恋

昨天由布院听闻了一个消息——鬼怒川所在的研究所有一个出国深造的机会,在国外的大学一边读博士一边带领学生搞科研。他们实验室符合这个条件的硕士没有几个,鬼怒川是最合适的人选。
由布院很怕这种事情的。两个人一起本科毕业后,由布院入职,鬼怒川继续读研。本来由布院所在公司就离鬼怒川的学校不近,而且还经常跟着领导东南西北的跑,两个人好几个月才能见上一面。好不容易升职了安定了下来,鬼怒川也毕业了找到了工作,两个人才能安慰的开始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天各一方的生活,再也不想让它重演了,绝对。
但是也不能说这是噩耗。
由布院心里五味杂陈。想想黏在一起的十年半,还有煎熬到想想都骨头痛的三年读研,他恨不得把他绑在身边。但是又支持他去闯一片天地,如果他想,就支持他去做。
抱着枕头不想起来,脑子里还在纠结这个问题,真是麻烦得浑身不对劲。可是,就算知道了,热史不说自己也不敢提。万一说的不好就左右了他的选择呢?但是和他见什么外呢?
“烟酱快起来吃早餐。”
“过来。”烟直起身来拍了拍床沿,示意他坐。
“怎么了烟酱?”
烟手脚并用的把人圈住,下巴搭在了热史的肩上,热史也歪了歪头,轻轻撞在了自家恋人的侧脸上。蓝色的柔软发丝搔得烟心里痒痒的。虽然说心里暖暖的,但又有点低落的情绪,于是又收紧了手臂。
“我听说你们有个外派学习?”
“嗯,然后呢?”
“你要去吗?”
“去啊。”
心里一块大石头落地了,震得由布院一个恍惚,心里有点发懵。
“为什么不和我商量”“你就不怕我趁你不在被抢走了”“我不问你就打算一直瞒着我吗”………………俏皮的,质问的,严肃的话,竟一句也问不出口。
“烟酱你干嘛?要赖床就盖好被子嘛,冷得打抖了?”
战栗从身后传来,随之还有一股缚紧自己的力量。
“不要去………………”
纠结了很久,说出口的不还是这句吗?最后就是这样自私的说出来了吗?最差劲了啊你。
“怎么了,发生了什么吗?马上世界末日了呢还是去的路上会遇到泥石流还是山体滑坡?还是要同学聚会定期旅游之类的?”
“诶?”
“诶什么,我去早稻田听个讲座而已,你这反应很奇怪啊,听谁胡说了什么吗?”
“诶………………诶!!!”
看着他少有的瞪大了眼睛,热史忍着的笑终于爆发了,哈哈哈地笑了出来。
“笑什么啊喂!不是说,去国外什么的吗!”
“你什么时候听说的啊?”
“昨天。”
“昨天几号?”
“四月一号………………卧槽!没看出来他是会开玩笑的人啊……”
啧。
“快起来吃早餐,笨。”
“啊,亏我头疼了那么久,热史要补偿我。”
“好好好,说吧,中午吃什么我给你做。”
“不是这个。”
“那晚上要吃什么我给你做?”
“…………”
“我管你哪餐,先起来吃早餐再说。”热史耸了耸肩,试图把又要睡着的烟弄醒。
烟微微抬起头,照热史的脸颊亲了两口,充完热史power就该给身体充能了,吃饭去!
“突然就干劲满满了啊!”
“来来来吃饭吃饭,吃过了就再吃一餐,看你瘦的……”
“喂!”
热史拒绝了烟的盛情邀请,表示要留下来收拾两个人的狗窝。
昨天晚上他拒绝了国外深造的机会。不是不想继续学习,不是不想去完善自己的专业知识,只是想呆在他身边。从高中就开始有同学老师跟自己说,不要让由布院拖了你的后腿,你可以更加优秀,他也会更加努力。也有看上自己的人,闹着或者哭着质问自己,“你付出那么多值得吗?由布院有什么好的?”
你们都说我会宠坏他,但其实被宠坏的是我。你不知道这种被人深刻强烈的爱着的感觉,你没感受过他胸膛的温暖,你没见过他察觉到被你爱着而露出的超没出息的笑脸有多帅……
所以你问着“由布院有什么好”。你当然不知道他有多好,因为他从不对你好!
所以我也没出息了起来,我也想赖着他,就像他死皮赖脸的缠着我一样。虽然这话不能说出来,在心头萦绕久了,也就没必要说出来了。如果什么都不去改变,那还有什么好说的呢?
背后一阵温暖,是热史少有的任性。
“太突然了啊喂,我差点就用脸喝汤了……”背上一沉,差点一头扣在汤碗里的烟。
“……”
“怎么了,饿了来抢饭吃?想都别想,这是我爱人给我做的,没你的份。”
“烟酱是我的。”
“……嗯?”
“……”
热史不说话,挂在烟背上轻轻的蹭,烟心里兴奋得要死,“我等着后文呢”。
“没了”
烟转头一看热史,这孩子脸红的跟秋收时刚下树的水晶富士一样,犯规的话,犯规的表情,简直就想在餐桌上来一发。
“烟酱!你嘴角别翘得那么明显好不好,闭着眼睛都知道你脑子里在想什么旖旎的东西,说好了今天去看牙医的……”
“啧……你勾引的。你看我,好好的男人,说弯就……哎哟……”
手一箍紧他的脖子,借着力站直了,“闭嘴吃你的……”
“热史一点都不温柔……”
“吃完去换衣服……”
“……”
“睡衣记得放篮子里……”
烟收拾了桌子,手里拿着餐具就抱了上来,热史怕摔了餐具又不敢推开,回过头去瞪他,但是红扑扑的脸蛋完全没有压迫感。
“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不管发生了什么,热史也是我的。”
今天这两个人也在正常的运转着。

—End—

作者的话:说起来我现在自己ooc不ooc我已经发现不了了orz总之有一种怎么甜怎么来的趋势……顺便还是感觉烟酱一点也不懒……然后烟热迷之嘴皮子越来越溜……啊可能还是因为我比较喜欢吐槽啥的……
啊我说了些啥……总之还是烟热万岁♡(๑>؂<๑)

评论(4)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