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轨迹

专心手作手作娘!甜甜的老夫老夫是世界的宝物!烟热大本命不拆不逆不性转 _(:з」∠)_欢迎同好勾搭

【烟热】【打电话脑洞及一些小段子】

“嘟——”

“喂喂?”
“A——tsu——shi~~~”
“嗯嗯。”
“Atsushi…………”
“嗯嗯。”
“……”
“怎么了烟酱。”
“嗯……没怎么……”
“……听说这两天转冷,我这边好像没什么大动静,你那边呢?”
“风大。”
“温度还在零上吧?”
“如果不算风的话应该还在。”
“……”
“嘛……冷空气差不多南下了,你小心着点,生病了可没人照顾你。”
“宿舍又不止我一个人……”
“…………”
“烟酱…………”(汗)
“没什么。”
“喂……谢关心www烟酱?”
“嗯。”
热史“新番快播完咯……”
“有追两个番《xxx》和《xxxx》”
“《xxx》好评啊!”
“就是女二配音略坑”(摊手)
“嘛嘛,剧情棒啊。”
“我记得好像给你发过那段棒读得特别2333的弹幕截图吧?”
“嗯。”
“说起来不是一直在聊天软件里面聊吗,打电话什么的感觉稍微有点……”
“浪费时间吗?不是一直都这样吗,一周打两次电话什么的……”
“没,不是说不好……就是、如果说什么什么都在聊天软件上说的话,那打电话的时候说什么啊……”
“反正入学那会开的套餐有设亲密号送一堆通话时长啊。”
“嗯,挺好的……”
“……”
“……”
“嗯?”
“嗯……”
“干嘛不说话?”
“不知道说什么……”
“………………”
“说起来今天早上我去尝了隔壁街的馒头。”
“一个人去的?”
“嗯。”
“稍微和同学们一起行动啊烟酱……”
“平时上课有和舍友一起,但是去吃馒头的话,还是只能和热史去……”
“嘛………还是应该…”
“热史寄过来的馒头超好吃!!”
“喜欢的话,要不再寄一点?好像还有其他馅的……”
“不用寄了。”
“诶真的吗?真的不用?”
“我说,下星期期中考试完了我们一起去买吧!”
“诶诶诶!”
“两天一夜。”
“真的?没翘课?!”
“嗯…”
“那……那我去查查旅店咯……”
“不要双人间,要大床房。”
“不用说我也知道啦!(//////)”

即使打电话没有话可说,也要用沉默和语气词来拖时间,因为他就在电话线的另一端。而没话说的原因,他和他都知道的——那些想告诉他的事情,所有的让人兴奋的和令人沮丧的事情,都通过网路第一时间传达给了他。

可能有时你会在校园里最安静的那个长椅上发现一个蓝发眼镜青年,他也许在默默的背单词,也许在看文库本,或者什么都不干,只是闭着眼睛休息。你可能以为他喜欢安静,喜欢独处,其实他只是喜欢长椅,喜欢由布院烟。

如果由布院和鬼怒川要出去旅行,那么收拾行李大概会是热史的事情。
热史:“烟酱检查一下还有什么东西没带?”
烟并不立即作答,反而朝热史身上粘去。
烟:“我只要带上热史就好。”
热史撇了他一眼,一脸懒不死你的表情反驳道:“因为我可以料理所有事对吧?”
“不,因为只有你是非带不可的。”
如果你留在这里,我就哪都不会去。

热史问过我为什么不和他们,他和会长,一起去看星星。
我说好麻烦,所以不想去。
真是个笨蛋,只有你会想三个人一起去看星星吧……
所以后来我选了一个很好的观星地,带热史去了一次。
我想,热史和和会长去看星星的时候,他的眼睛大概会反射着星子的光耀,像把星河藏进眼里了一样,熠熠生辉。而和我去的这次,漂亮的暗红眸子却暗淡了几分——我看着热史眼中满满的自己,开心的笑了出来。 虽然不如星辰绚烂,但却是他心里最耀眼的存在,不愧是热史啊。

哈?你问有什么比睡觉更好的?
那当然是和热史在一起。
哈?你问有什么比和热史在一起更好的?
那当然是和热史在一起睡觉啊。

你不知道,由布院烟有多差劲。
他可以连着睡二十个小时,碗要用完了才会去洗,腌鱼老放多盐,煮大白菜的时候会把整片的菜叶扔进锅里去,从不自己洗除了短裤袜子的其他衣物,上班经常踩点,还有拖延症,还喜欢耍流氓…………总之差劲死了…………
当然并不是没有比他差劲的人,喜欢着那么差劲的他的我,果然最差劲了。

有人说我什么都不在意,说我心宽。开玩笑,我心能有多宽啊,恐怕只用一个热史就塞满了吧。
——由布院烟

作者的唠叨

这更新速度简直是阿官逼我的……我真的想吃烟热粮!我想吃热史主动的那种!什么都不管就是喜欢喜欢喜欢好喜欢烟酱的那种!不要只是说什么热史的肩膀是烟的也要来一点烟的肩膀是热史的这样的粮啊!就像动画第一卷那个封面一样啊!还有初始宣传海报热史夹着烟酱的手那个一样啊!_(ಡωಡ」∠)_我是不是只能祈祷了 祈祷亲爹亲妈是洁癖型的烟热厨………………

好吧好吧我平静一下心情…………

段子都挺短的,所以我自己啰嗦几句好了。平时不矫情的我也就这么写几句矫情的话吧(还有矫情的段子)。
中二时期知道了一个叫羁绊的词,至今都不知道这个外来词是怎么样的一个意思。但是烟热之间绝对是有羁绊的吧?有人说说日本不大,新干线速度很快,异地恋不能真算。我想对于烟和热史来说,不用说隔着一个海湾或者几个城市,不用说几个月见不到一面,就算是隔着一个街区或者一条街道,休息日才能见面,都算异地恋。
不能在每天晚上当面对他说晚安,不能真实的感受到胸膛和双唇的温度,不能呼吸到带着他的气息的空气,对于这对粘腻的老夫老妻来说,一定是特别煎熬的。
当然他们是很幸运和幸福的。你深爱的人也深爱着你,那不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对么。我不信他们不能永久,如若没有外力阻拦,那种明明连灵魂都被绑在一起了的爱情怎么可能割断。若是真有哪方必须离开,那纠缠在一起的灵魂,也就随着他的离开而离开了,剩下撕裂破碎的灵魂,还能爱上谁呢?

可能言重了,但是谁家cp厨不希望自家cp好| ू•ૅω•́)ᵎᵎᵎ

所以你们快去结婚吧| ू•ૅω•́)ᵎᵎᵎ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