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轨迹

专心手作手作娘!甜甜的老夫老夫是世界的宝物!烟热大本命不拆不逆不性转 _(:з」∠)_欢迎同好勾搭

【烟热】【小段子】体育课有感

体育课有感

嘛……体育课玩游戏真无聊……
明明是男校,还要玩这种抱团的游戏。二三十个男的围成圈,走起来,老师喊数,比如说喊“3”,就要三个人抱在一起。
我盯着烟酱的后背跟着他走,突然老师就喊了“2”,我忽略了左边的上条同学,烟酱忽略了他右边木下同学,然后我们就抱在一起了。
然后看向其他人,几乎没有老实按老师说的抱在一起的,都是搭着肩或者就是靠着罢了,这就非常尴尬了……
当然更加尴尬的是,我和烟酱两侧的两位,被罚了十个俯卧撑啊,对不起。

------☆分割线☆------

说起来我有点不明白,我这个人是不是没有团队精神啊?啊,今天玩那个游戏的时候,太自然的就去抱热史了,把旁边的木下同学连累了,顺便也拖上了热史旁边的上条同学……不过热史第一反应是扑我,好软,开心。然后看他们一脸“妈个鸡又虐狗,汪汪汪”的样子,还有下课的时候听见“由布院那对能不能收敛点”“太明显了啊,不会已经出柜了吧”,突然觉得木下同学和上条同学真是恩人啊,今日之恩,来日必报!………………突然热血起来了?!

随便发发٩( 'ω' )و
其实是我体育课有感………………|ω・)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