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之轨迹

专心手作手作娘!甜甜的老夫老夫是世界的宝物!烟热大本命不拆不逆不性转 _(:з」∠)_欢迎同好勾搭

【20171005生贺】【烟热】烟火


图转推@rttiippp 侵删 

 这图和我家的感觉超符合!!!也就是看这图所以想写一个烟火的文!!


*迷之私设和ooc和假装文艺结果失败了都有

*但是在我心里我家就是这种模式谁劝也不听x


烟火

 

怎么说呢,静谧的夜空,就算有很圆的一轮月亮,也还是没什么好看的。而特殊的日子总期望着什么不平常。热史是这么想的,虽然本人偏向循规蹈矩,但对自己时而的跳脱也不是没有自觉的。

 

于是跟烟酱说了,来放烟火吧。

 

“诶……那种事吗……”

 

对着像是带着点嫌弃还没干劲的回答,热史也没有什么两样的点了点头。果然秋天放烟火是挺奇怪的吧。

 

所以烟酱为什么还没来。说是礼物放家里了要先去取再返回鬼怒川宅,可是这时候还没回来。要是是姐姐的男朋友做出这种迷糊的事情,估计要被姐姐打爆狗头的。

 

仿佛意识到了什么,热史手忙脚乱的从盒子里拿出一根烟火。

 

这是夏天的时候存下来的烟火,不知道是不是预想到了秋天或者冬天会想放烟火所以留下来的,总之现在是有福了。

 

火柴焰尖还未触到线香,烟火便不自觉的燃起来,比起累累欲坠的水滴,或许跃跃欲放的花蕾是更好的比喻。燃起的烟火不断吸收着空气的生命力,在以为这刻的静止将成为永恒时喷薄万千花瓣,似绽出数朵描金的牡丹,渐而转为松叶,败而化作残菊。小小的火花声也归于月夜的宁静。

 

到底这种东西有什么吸引人的呢,夏天一起放完不就好了吗。他端起小盒子,六根装的大江户牡丹还剩了五根。

 

“好慢啊烟酱…”

 

是不是安静的时候时间会走的比较慢呢?热史又抽出一根烟火,烟火再次伴随着火柴的气味滋啦滋啦的燃起来。

 

热史一直觉得,用打火机点烟火是对烟火的不尊重,好歹也要用万次火柴,这种无聊的固执他自己想起来都觉得有点想笑。

 

拿起手机刷了起来,觉得无聊而且没有新消息便又放下了。除了手机,手边也只有两件易燃物了。

 

反正烟酱对线香烟火没什么兴趣,所以我把它们都放完就好。

 

这次热史抽了两根出来,用焰尖点燃了一根,然后引燃另一根。

 

啊,这样的话,就不能同时烧完了呢。不知道漫长的好像没有边界的安静是不是会让人的思维变得纤细,有一点心疼这两根烟火了。

 

还有两根烟火,既然说要想要玩烟火的话,就把今年份的都放完吧。

 

这样想着他又拿出一根,点燃的时候突然想到了卖火柴的小女孩。是不是应该趁着烟火还燃着,许个愿什么的呢?

 

许愿什么的就算了!烟酱快点来就好了!说好的一起放烟火的呢!

 

热史想着有点气,还想到了休息日经常迟到的烟酱,虽然他们约的时候总是说”吃完早饭就过去”或者”等快递送过来了我就出门”这样。但是迟到确实很令人在意不是吗。

 

不来就算了,手工烟火那么贵我自己玩就好!鬼怒川这么想着笑出了声,那个懒鬼就算是点燃了的烟火都懒得拿在手里等它燃尽吧。

 

楼道里传来一声喷嚏,伴着一声”什么啊谁在说我坏话”,然后楼顶的铁门被吱嘎的推开了。

 

“烟酱好慢啊…”

 

“啊,稍微有点吧抱歉。”

 

“承认得那么干脆感觉很不甘心啊!”

 

“那来放烟火吧。”

 

烟在热史身边坐下,才看到了地上的烟火残留。而热史一副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微微抬着头装作赏月的样子。

 

“真是遗憾呢,烟火大会结束了哦烟酱。”

 

“那真是遗憾呢——”

 

安静的人在安静的夜晚燃着安静的烟火,一定是最美丽的景象了。他从怀里掏出来的是一束四根的光抚子。

 

“热史——”想说一起放烟火吧。

 

“什么,烟酱?”热史回过头,正对上一双透亮的眸子。

 

这该怎么说呢,不停跳动的心脏,纠缠不清的情愫,心头漾开的思绪。

 

夜色万千,最绚烂的果然只有他。

 

-End-

 

 

作者的话:

 

两人当然没有好好放完烟酱带来的烟火啦,因为情上心头然后就开始在黑麻麻的楼顶抱抱亲亲啦,气氛那么浪漫放什么烟火啦!(我就问你哪里浪漫了

 

还有烟酱不是回去取礼物了嘛,难道礼物就是四根烟火吗(虽然那个烟火挺贵的而且设定是烟酱还拿了点热史爱吃的什么的为了买吃的所以来晚了虽然实际上也没晚只是热史想男票想的),但是当然不是啦!

 

礼物的名字叫做“带着烟火的烟酱”(好耶!(懒不死你

 

总之!小热史生日快乐!!!!今年两只的生日也就这样过完了!还是和对方一起过的!太好了我家怎么那么好!!百年好合!!!!(你到底脑补得有多过头(早就疯了这个人


另外....还有太太产粮吗我已经饿死投胎再饿死好几个轮回了(微笑





评论(9)

热度(48)